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网吧分会专栏 网吧动态

2010年网吧夏季整治活动动员

发布时间: 2010-11-05 丨 阅读次数: 53017

各位网吧业主:

 网吧管理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基础工程。我们作为网吧的管理者,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维护和谐的社会环境,维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

随着公安部门“冬季行动”、“龙城虎啸行动”“校园安全月”等行动的开展,我们网吧不仅要配合好公安机关的工作,而且也需要在身管理上下功夫。

在实名登记管理方面,我们网吧也体会到了它的积极意,一方面有利于主管部门的监管,侦破和打击黑客在网上的犯罪活动,另一方面给我们的日常管理带来了方便,采用科学的身份证登记形式的实名制网吧管理系统加快彼此身份确认,节省交流时间有利于建立和谐的生态环境

2009年,电信部门安装了远程视频监控社会治安防控系统全球眼,通过这个系统,网吧的日常活动都逃不过我们网吧管理者的眼睛,并且为一些网吧业主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保障了我们业主的利益不受损失或少受损失。

由于夏季天气热、夜晚长、人员较聚集等特点,我们网吧里大犯小犯不断,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公安部、省公安厅及市公安机关“关于网吧夏季整治活动”的精神,我作为网吧管理者的代表,向在座的各位业主作个动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净化网吧环境,维护网吧业主的利益和社会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