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Pubwin2009升级说明

     晚上开始升级,先由当地负责人员带领技术人员进入实现联系好的网吧,网吧至少需有2人配合技术人员进行PUBWIN升级。

第一步:网吧人员负责对网吧进行清场

 

第二步:由网吧技术先解除1台客户机的还原,然后卸载掉旧的客户机程序,由PUBWIN技术现场演示安装新的客户机。

 

第三步:网吧技术开始解除所有机器还原,然后卸载旧版本。

 

第四步:网吧技术开始对所有机器机型新版本的安装,同时PUBWIN技术对服务器以及收银机进行升级,收银机升级完毕后,对新装扫描仪及其他设备进行测试。

 

第五步:全部升级完毕后,当场测试服务器,客户机及收银是否使用正常。正常使用后请网吧负责签单,然后升级人员离场。

 

升级注意事项:

网吧升级前请先打技术支持电话之后再进行升级

 

1.       升级前必须进入PUBWIN后台,查看服务器版本号如果是0804以前的版本请先将服务器服务器升级到0804。

 

 

2.       升级PUBWIN2009服务器之前,必须保证下面客户机都是2009版本。

 

 

3.       由于此次升级对数据库做了修改,升级前先对PUBWIN服务器进行备份。

4.       把升级压缩包放入数据库转换工具 UPDATETOOLS文件夹重,数据库转换文件夹中不能有中文。下图服务器在C盘所以转换工具在C盘,一半放在服务器所在盘中。

 

 

5.       升级开始,点击serverUpdateTool.exe,弹出界面后按开始升级,然后等待其自动运行

 

 

6.       下一步,在选择数据类型中,选择出PUBWIN2007àPUBWIN2009转换工具然后点击下一步

 

 

7.       点击配置升级等待到100%后,按下一步然后点击完成服务器将自动升级完毕。

 

 

8.       服务器升级完毕后将自动启动,然后进入后台输入注册号和密码,进入后台查看配置系统是否和升级前一样,如一样说明升级成功。

9.       重新安装2009版本打控制台,首先删除PUBWINCONSOLE.

10.   然后进入控制面板删除 此为身份证读卡器驱动。

11.   然后开始安装新的2009版本控制台和2009的读卡器驱动。

12.   进入使用看是否正常,正常说明升级成功。

 

 

 

 

Pubwin常州技术支持:0519-88885110

                     13685227705

           监督电话:1377528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