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通知通告

常州市公安局联合化龙巷网站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网络诈骗”特别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09 丨 阅读次数: 58423

电信网络诈骗是指犯罪分子通过电话、网络和短信方式,编造虚假信息,设置骗局,对受害人实施远程、非接触式诈骗,诱使受害人给犯罪分子打款或转账的犯罪行为。

近年来,中国一些地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电信诈骗犯罪在总体案件中所占的比例不断提高,且涉案金额巨大,给广大人民造成了巨大损失。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州市公安局联合化龙巷网站开展长期宣传,旨在切实提高全社会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防范手段和工作机制,为大众创造一个和谐、安定、有序的社会氛围。

 

http://topic.hualongxiang.com/article/2100/?ADUIN=55255029&ADSESSION=1399593796&ADTAG=CLIENT.QQ.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