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网吧分会专栏 网吧动态

2009年12月29日网吧年终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0-01-11 丨 阅读次数: 24481

 
 
  洋洋洒洒网吧行业花团锦簇百花争艳,浩浩荡荡国寿巨轮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2009年12月29日下午2时,常州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网吧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网吧分会)组织的全体网吧业主的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第录频道商务会所胜利召开了。
 
会上首先由网吧分会主任王耀龙总结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对2010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新的规划和展望。
 
  其次,由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管理滕崴大队长对2009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起了更高的要求。
 
  再次,对2009年度安全规范管理优秀的十佳网吧进行了表扬和表彰。
 
  常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岳明副支队长到会贺词,并要求全市200多家的网吧业主,争先进,夺十佳,稳定经营,守法经营。
 
  接下来的2个多小时,各路厂商和业主们欢聚一堂,有的展歌喉,有的献舞姿,有的逗相声,各展技艺,各显神通。
 
  最后大会在美妙的歌声中,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