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网吧分会专栏 网吧动态

Mozilla Firefox市场推广网站再一次遭到黑客攻击

发布时间: 2009-09-23 丨 阅读次数: 17958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Mozilla Firefox浏览器的市场推广网站Spread Firefox日前再次遭到黑客攻击,近期内将无法正常运行。

  Mozilla Foundation星期二(10月4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此次入侵于本星期被发现。不过,其主站Mozilla.org和相关软件产品的档案资料并未遭受任何损害。

  这已是Spread Firefox遭受的第二次攻击。今年7月12日,Spread Firefox网站也曾被黑客攻击。为了预防再次受到攻击,该网站直到7月15日才恢复正常。

  就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本周发生的攻击事件并未导致用户的个人信息被盗。但Mozilla还是建议注册用户及时登陆并修改自己的密码。预计,Spread Firefox网站将在10月15日左右恢复正常运行。

  有关Mozilla的正式声明可访问其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