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通知通告

常州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09-09-07 丨 阅读次数: 53489

    3月24日下午,常州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在常州宾馆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议。电信、国光、网通等等十四家理事单位代表和五位个人理事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个人理事代表岳明主持,协会秘书长吴建国代表协会秘书处作2005年度工作总结、财务开支情况和2006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转发市委办公室<关于促进我市行业协会改革与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乔梓同志当选为理事会会长,史国栋、潘小维、廖晓明等人当选为副会长,彭勇当选为秘书长,张健龙、黄丹毓、瞿俊、倪庆英当选为副秘书长。理事会还聘请了市公安局副局长汪明华、常州市电信公司总经理郭建冬为名誉会长。新当选的会长乔梓、秘书长彭勇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会上,各位代表还围绕协会今年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会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做出努力。 
    最后,市公安局汪明华副局长作重要总结讲话,希望各理事单位积极配合市局和协会工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为协会成员做好服务,为促进常州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